只是小黑炭(要加油努力不放弃要更好)

累死也不要废死|中度工作狂|聒噪起来像汪汪汪|不聒噪就像喵喵喵

入终将,已经好一段时间。时常在lofter的我,让我知道好几位喜欢写文的老师、喜欢画画的老师,喜欢抢沙发的读者们(笑)(目前眼熟的有:小糸失踪了、杨、小糸学长、清煜、名取ない(我以为这位的头贴是金色的麦田,结果有一次不小心点进去一看发现是一堆黄脸wwww)等等),啊、总之觉得你们真的超级可爱。

 

和你们聊天时关于开心的事,我都会记下来(截图后发成只自己可见),哪日低潮时,往回看都会很开心,会继续努力。

 

可在真正的认真地认识各位是在4月。在那之前虽然也有发布一些绘画作品,但是那个喜欢的终将的心,那时其实并没有那么的根深柢固,但就是不会忘记。

 

因为我一直在等待着终将结局,等待着,小糸侑的选择。想知道不知何为喜欢的侑最后是怎么正视着自己的情感。是“怎么”去喜欢一个人的。

 

因为说巧不巧,这部作品刚出来时,我刚好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未喜欢谁过(所以那阵子挺羡慕花心的人可以喜欢很多人)。所以那时看到侑说她不会喜欢上谁,而被吸引了。而如今完结,但在那完结当下我却没有找到答案。

 

但近日我又重温漫画结尾,又看了第一话。知晓自己也并不是不会喜欢谁。只是不知道该喜欢谁。

 

发觉自己是卡在:

 

这个人会喜欢我吗?不喜欢我的话,我喜欢她好像怪怪的?那我就用当朋友的心情喜欢她吧。

 

然后我就不管多喜欢的人都把她当朋友。然后搞到后面喜欢都是一样的,谁也没有比较多,因为我不知道谁喜欢(爱)我,所以我不知道该拿我的心喜欢(爱)谁。(而且小时候学校教导喜欢要一样)😭

 

快三年了。我终于想明白一些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