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小黑炭(要加油努力不放弃要更好)

累死也不要废死|中度工作狂|聒噪起来像汪汪汪|不聒噪就像喵喵喵

【高中时期的朋友、喜欢女孩子】

在现实里,我有个好朋友,她是T(高中时她是长发


她喜欢女孩子A,可她喜欢的女孩子A并不喜欢她。


1.(我指“爱”的喜欢)


2.(而女孩子A喜欢男孩子)


3.(女孩子A是会翘课、不教作业,很有自己个性的那种)


4.(我朋友与女孩子A性格相反,所以觉得女孩子A很亮眼)


无法得到女孩子A的喜欢,于是我的朋友便跟其他女孩子玩。并有跟叫做女孩子B的人试着交往一个礼拜,若一个礼拜后还是互相喜欢着对方,便继续交往。

但最后我朋友并没有选择继续交往,但她说和女孩子B交往的那一个礼拜,说是和女孩子B是互相有好感的,所以才选择玩这种游戏。


我就问:既然妳们互相喜欢那一个礼拜结束时为什么不要在一起?(我不懂既然不会在一起,为什么还要一开始浪费时间玩那种游戏呢?)


结果,我朋友便说:


我们可能适合交往,但我们不适合在一起。妳懂吧?


我:嗯 (内心:嗯嗯???我怎么可能懂!!你们不是互相喜欢吗!为什么不适合?)


但当下天气炎热,我也便没多问了。

xxx

而在一年后,高三毕业旅行的第二天,我们走在女孩子A与女孩子C的后方。


(女孩子A和女孩子C是全班都知道的超级好朋友,她们从高一就时常混一起了)


然后她们就牵着手在我们面前走,然后我朋友走在我右边,就伸手拉了我的袖子,往她那边拉。


(我比较高约快160,我朋友153(她这小矮子)


因为我们两人很好,所以我知道她要讲悄悄话,于是我便主动垂着头,便听到她小声的说:


我也好想牵她的手......。


她说话的语气酸酸的,眼神直盯着她们牵在一起的手。


那天天色很黑,路上嘈杂,人来人往,我们随着领队的带领一直往前。而我低头撇了我朋友的眼睛,在闪光着。


其实在那之前我原本以为她已经对女孩子A不喜欢了。结果那天我才知道,我朋友还喜欢着她,但我朋友知道女孩子A不会喜欢上自己,而只好去跟其他人尝试在一起。去覆盖对女孩子A的喜欢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