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小黑炭(要加油努力不放弃要更好)

累死也不要废死|中度工作狂|聒噪起来像汪汪汪|不聒噪就像喵喵喵

大概的故事(脑袋)就是:
艾玛因命令去摧毁某个存子,最后发现有幸存者(年幼的艾米丽)。
并且对她一见钟情,但身为妖怪的艾玛并不知道那种感情是什么,再加上艾米丽那时还小,于是搞错说这个其实是“父爱”。
并养了艾米丽,同时也消除艾米丽的记忆,然后虚构了记忆在她脑海里。
然后因为已经不能在回到自己的村子去了(毕竟留了活口),所以艾玛只好到人类的地方生活去,并且隐瞒自己的身份(怕村子裏的人知道自己在哪。
然而艾米丽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快的就发现到了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(记忆上面),而因为艾玛长期住在人类的地方,可说是几乎没用到妖力,导致后面艾米丽开始慢慢片段想起了小时候所发生的事。

废话有点多,大概的脑动就这样了,我应该画不出来的话,会打算写出来,还有我一直想说要不要发这个,结果还是发了,……有点想删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